冰棍儿

曾被温柔的人那样对待,深深了解那种被温柔相待的感觉,要哪天找不着了劳烦您给我送回来,一定给我送回来。

记一次Evanstan夫夫的采访(并没有)

【Evanstan】

观众朋友们大家好,这里是美国队长首映现场。今天我们CCGV有幸采访到 Chris Evans和Sebastian Stan,想知道更多电影拍摄花絮吗?想了解更多两人私下的生活吗?不要走开,精彩内容马上呈现。

摄像机,快,快准备,他俩走过来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通过画面我们可以看到两人一前一后向我们走来,这挺拔的身姿,帅气的脸庞,简直就是行走的春药荷尔蒙。这位记者,请收敛一下你放在Chris胸上的眼睛,那位记者,请擦一下你盯着seb而留下的口水。

好,两人已经入座了。我们现在凑上前去采访一下两位。


呃。。。鉴于两人从入座开始就一直在讲小话,记者根本插不上嘴。于是我们的记者只能不断歇斯底里地呼唤“Mr.evans,Mr.Stan”。一整包金嗓子喉宝都吃完了,两个人还是没有丝毫要停下来的意思。

正在记者无可奈何之时,一位神秘人从天而降,自愿为我们提供八卦素材。但该神秘人强烈要求我们不准曝光他的身份,出于对其生命权的尊重,我们对此神秘人进行了语音采访,并且对其声音做了特殊处理,还望大家见谅。不过大家放心,该有的图文马赛克一点也不会少。

CCGV:你好,请问你为什么愿意向我们提供这些材料呢?

神秘人:因为我有一颗服务观众的心,凡是观众想看到的想知道的,我一定会尽我所能让观众满意。

CCGV:哦,我先替观众老爷谢谢你,但请说真实原因。

神秘人:因为Sebastian抢了我的零食给了Chris。

CCGV:请问有没有实锤呢?

神秘人:有图有真相。你看,一开始零食袋子是在我和seb中间,后来就被seb拿去给chris了。


CCGV:原来是这样,我以为你早就习惯了呢

神秘人:类似的事太多,受伤的总是我。

CCGV:给我们讲讲片场有哪些好玩的事吧。

神秘人:我发现在片场Chris老是盯着seb看。

seb拍戏的时候是这样的:


chris是这样的:





神秘人接着说:在片场,我拍seb的时候,seb是这样的:

chris拍seb的时候,seb是这样的:


神秘人[生气].jpg接着说:有时候两人在片场不好好拍戏,会突然沉入水中也不知道搞什么鬼。

这时神秘人戳了戳我们的记者,提醒记者朝台上看去。记者看到下图


神秘人[佩服].jpg:罗素爸爸我是服的。

CCGV笑笑不说话。

这时,我们的记者看到两人终于看向了镜头


记者和摄像大哥扒开人群,飞奔到台前,历经千辛万苦采访到了正主。

CCGV将继续为您跟踪报道。

______________TBC____________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39)